箴言

我的灵魂始终在流浪,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

关于安迷修

为什么那么喜欢安迷修?



 

在刚入凹凸的时候我还是个金吹,因为我一直对这种单纯善良的角色没什么抵抗力


 

后来在入圈了几个月后,渐渐发现了安迷修的人格魅力


 

安迷修不像与金这种单纯甚至到了傻白甜的地步

他所知道的他所看到都比金太多太多,如果说金的世界干净的像白纸,那么安迷修的世界是各种颜色,人间冷暖自知


 

我觉得安迷修算的上通透,但他明明知道眼前的“弱小”是不怀好意

他明明什么都知道,可他扔去选择相信,毫无防备的靠近

为什么毫无防备?因为他把自己的温柔展现出来,只为了能让需要帮助的人放心

即便是被怀疑,也依然坚持


 

(例如第三季第九集安迷修听到陌生女子的哭泣离开赶过去,还把自己的剑收起来)

(例如第二季淘汰赛,即便呆毛姐弟不领情,也帮助他们度过了淘汰赛。在迷宫时被艾比吐槽“恶心帅”“跟踪狂”也是流下2D眼泪痛哭捶地[这是什么大可爱hhh]但仍然肯面对一打四的风险只为保护他们)


 

而且安哥真的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淘汰赛时呆毛姐弟并没有认出来安迷修是大赛第五,直到安迷修到后面亮出自己的双剑时(好像是这样记不清了)埃米才恍然大悟的说“原来是双剑的安迷修呀”


 

而且淘汰赛时安迷修也曾对呆毛姐弟说过“自己不擅长动脑子的时候”并不是安迷修什么都不懂


 

相反安迷修其实非常通彻,在迷宫时面对凯莉的谎言,安迷修其实看出来了


 

但他仍然委婉的回拒了,要不然凯佬也不会说“这呆子竟然没上当”这种话


 

所以不擅长动脑筋这件事并不是说安迷修没有智商,如果是真的这样那他就算有在强大的实力在低调,也怕是到不了大赛第五这个位置吧


 

之前有的人说安迷修伪善,在确保呆毛姐弟安全后又立刻表明自己要离开,说实话看到这条消息我真的很不服气


 

安迷修为什么要离开?因为大赛公布了其他成员(安莉洁和紫堂幻)的分数,他要去保护其他人

而且安迷修还观察了他们的动向,认为他们是善良的


 

而且我猜他一开始其实是打算保护已被公布分数的卡米尔,但却看到卡米尔快要了结想夺取他分数牌的埃米,所以立刻换了立场


 

安迷修的骑士道是维护需要帮助的人,帮助手无寸铁的人(有关骑士道可以去百度搜索),他并不是属于艾比一个人的,可以说他属于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无论这些人是否不怀好意]

但毕竟女士优先嘛[所以毅然决然的去找安莉洁了呢(笑)]


 

即便被嘲笑太傻也依然坚守这份骑士道,遵从内心的正义


 

安迷修的实力和耐心我觉得应该很高,从第九集他对神近耀屠杀了那么多人的愤怒,我猜他所有的积分都是靠刷怪得来的

而且他不像雷狮和嘉德罗斯有自己的团队,他是和格瑞一样的独行侠[但后面格瑞又与金组队,所以只有安哥是一个人]


 

而且我认为就算安迷修组队估计也是临时的,队友还是光拖后的那种

(也有可能与实力较强的组队过?)


 

我想安迷修和格瑞都是靠刷怪上去的积分,但安迷修未必比格瑞弱,毕竟他是一个低调的人嘛

(虽然现在已经在雪里里面恰了快两个月的月了)

(以及你们独行侠都这么惨吗,隔壁的瑞哥好像比安哥多躺了一个月甚至连镜头都没有)


 

有人说安迷修为什么要对紫堂幻黑化过后痛下杀手,明明紫堂什么都没有做


 

那么我问你,杂草生长时你为什么一定要把他除根而不是砍断呢?


 

渴望力量顾没有错,但在安迷修眼里,紫堂堕落了,他成为了“恶”,所以在恶还没有扩散时把源头掐灭


 

人无完人,而且安迷修哪来那么多时间去了解这个“恶人”为什么成了恶,他的过去是什么样的


 

安迷修又不是圣父,他是骑士

还是“最后的骑士”


 

对安迷修了解的越多,就越发的对安迷修敬佩


 

而且你们不觉得安迷修是最像正常人的吗[会感觉冷而且感情鲜明hhh]可在凹凸的设定在“非正常人”中混进一个正常人就有些格格不入了


 

所以非常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过去才能造成这样温柔而强大的灵魂

以及与凹凸众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的安哥究竟是因为什么而来到凹凸大赛

还有安哥手臂上面的黑气……这迷一样的男人


 

不过我真的是爱死这个有盐又可爱的阳光大男孩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